德国齐根大学Eramus+奖学金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0来源:外国语学院

德国齐根大学(Universität Siegen),建于1972年,地处德国自然环境最美的地区——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是一所森林中的学府。作为一所综合型、研究型的公立大学,它在全德排名49,学科涵盖自然科学、工程学、人类学、法学、社会学及经济学等门类。创造人性化的未来是齐根大学所坚持的教育理念。


伊拉斯谟加强版项目(Erasmus+)是欧盟于2014年推出的,旨在推动欧洲高校与其它国家高校开展人员交流的高端资助项目。该项目以中世纪鹿特丹著名思想家伊拉思谟(DesideriusErasmus)命名,以铭记他作为一个流动的欧洲学者所取得的显赫成就。


全额奖学金交换学习半年(期间学费全免,并提供往返机票及生活费),课程方向为人文社科。


一、交流学习时间

详见通知

二、选拔条件

1.浙大城市学院外语学院大三年级在读学生;

2.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或专四水准;

3.学习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异;

4.对人文社科、跨文化研究有兴趣者更佳;


三、费用

交流期间学费全免,“欧盟伊拉斯谟基金”(Eramus+)提供往返机票及每月700欧元生活费;签证办理及其它个人消费自理。


四、交流学习内容

交流学生可在齐根大学修读跨文化传播等人文社科类所有英语授课课程,以及二外德语。学生遵循学分互抵原则,依照专业应修学分选课学习。综合素质及学业优异者有机会直接入读该校研究生项目。详细信息待进一步通知。


五、名额

详见通知


六、报名申请流程

请有意向的同学关注学校办公网和微信公众号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