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线下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来源:外国语学院


剑桥大学为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剑桥大学校友包括了多位著名科学家、哲学家、政治家、经济学家、作家。总共有9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位列世界第三),4位菲尔兹奖得主曾为此校的师生、校友或研究人员。在2019QS全球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位列世界第六,欧洲第二。

一、交流学习时间

详见通知

二、选拔条件

 1.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读学生;

 2.英语水平优异,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费用

费用自理,详见通知

四、交流学习内容:

 1.课程由剑桥大学资深教授及学者执教,采用案例式全英文小班教学,强调师生互动和小组讨论,最大程度上活跃学员的思维。

 2.参观英国著名企业、伦敦金融城、大英博物馆等。

 3.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通知。

五、选拔范围及名额

面向全院学生进行选拔。

六、奖励

 1.交流学生可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基金)。

 2.参加交流并考核合格者可申请第二课堂选修模块假期实践分值。

七、报名申请程序

 1.登录师生国(境)外交流系统http://dwjl.zucc.edu.cn/),使用本人学号及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后,在线发起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具体报名信息详见当年通知。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