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育与教学管理暑期线上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来源:外国语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1

一、交流学习时间

详见通知。

二、选拔条件

 1. 浙大城市学院在读学生;

 2. 英语水平优异,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3. 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选拔范围及名额

面向全校学生进行选拔,择优录取。

  1. 费用

费用自理,详见通知。

  1. 内容简介

  1. 本课程侧重于培养教学技能和有关学习类型的知识包括主题讨论和短期实践课程。学员将探索和思考诸多主题,例如建构主义教学法、主动学习、在线学习、课程计划、课程和评估的设计,以及教育科技的使用。在课程结束之前,学员将为自己选择的课程设计一个原创的课程大纲或课堂计划,并将在最后一周进行展示

  2. 每周一次 2-3 小时的专业课在第3到第6周之间,将进行3次小组辅导;此外还有3次拓展课程,主题分别为:国际人才培养论文写作及科研方法讲座新加坡留学生活分享

  3. 直播课程将通过Zoom进行,项目开始前班导老师会指导学生进行Zoom的下载、安装及相关操作,项目中的录播课程将通过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学习平台LumiNUS进行授课。新加坡国立大学将提前为学生创建个人LumiNUS账户,开课前将由班导老师带领学生熟悉LumiNUS学习平台。项目中所有直播课程的录屏也会上传到LumiNUS供学生复习观看。

六、奖励

 1. 在校期间学习优秀并在交流期间表现突出者,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可申请线上对外交流奖学金。

 2. 参加交流并考核合格者可申请第二课堂选修模块假期实践分值。

 3. 完成报名且通过预录取的同学将收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签发的录取信,顺利完成项目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优胜小组成员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七、报名申请程序

 1. 登录师生国(境)外交流系统http://dwjl.zucc.edu.cn/),使用本人学号及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后,在线发起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具体报名信息详见当年通知。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