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文化艺术大学课程交换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来源:外国语学院


一、交流学习时间

一学年。

二、选拔范围及名额

面向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在校生选拔。

三、选拔条件及程序

(一)选拔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良好以上;

2.已修得教学计划规定学分,无不及格课程;

3.日语能力测试2级及以上或相当于2级及以上水平;

4.已持有有效护照。

(二)选拔程序

1.学生登录http://dwjl.zucc.edu.cn进行身份验证后,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外语学院审核材料,组织选拔,并提出初步推荐名单,报学院赴境外学习工作小组审核;

3.学院赴境外学习工作小组审核同意并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形成最终推荐名单,并在办公网上公布;

4.最终推荐名单经日本静冈文化艺术大学审查,并由其决定最终录取名单。

5.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入选者是否能够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防控形势、国家政策制度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前请慎重考虑。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行。

四、费用

1.根据两校学生交流协议,在日学习期间对方学校不收取学费。

2.学生需自行承担在日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等。

3.学生在日本学习期间需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缴纳城市学院专业学费和学分学费,详见《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本科生学分制收费及学杂费收缴管理办法》的通知(浙大城院发计〔20197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9年新设专业学费标准的通知》(浙大城院发计〔20198号)、《关于公布浙大城市学院2020年起学费和住宿费的通知》(浙大城院计〔20201号)及《浙大城市学院本科生学分制收费及学杂费收缴管理办法》(浙大城院计〔20206号)。

五、报名及咨询

(一)报名所需材料(上传至师生国(境)外交流系统):

1.在城市学院就读期间的中文成绩单;

2.日语能力测试2级(或1级)证书(如持有请提交)。


具体报名信息详见当年通知。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