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叶娟

发布日期:2022-06-16来源:外国语学院

查叶娟,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外语分院工作。二十年来,她先后主讲过《英语国家概况》、《高级英语》、《专业八级强化》、《语言学概论》、《英语辩论》《少儿英语教学》等多门主干课程。她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为教学特色,凭借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需求的尊重,对英语国家文化的熟悉,对英语语言技能的熟练掌握,给学生创造有效而生动的学习氛围。她获得过各种教学大赛奖项,包括城市学院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外教社”杯全国英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二等奖,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城市学院微课大赛二等奖等,也两次获得城市学院教学优秀奖。

此外,查老师还主动承担英语专业八级备考的负责工作,为学院专业八级通过率的提高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英语系的实习实践工作也在她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同时,作为辩论与演讲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她常年指导学生辩论和演讲,带队指导的学生每年在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各类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她也因此多次获得城市学院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查叶娟老师从不放松自身的学习,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她积极参与各种研讨会和培训班,撰写和发表了多篇教学类论文。参与各级课题,还参与两本专业教材的编写,并赴英国和澳大利亚研修学习。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