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主任职党政管理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4-29来源:外国语学院

    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主任职党政管理干部1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浙大城市学院二级院(系)、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设置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浙大城院党委发〔2021〕6号)的有关规定,并满足下表中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大城市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moweiwei@zucc.edu.cn(邮件名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和应聘者姓名)。应聘人须征求所在单位同意,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扫描件同时发送到以上邮箱。

    2.报名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的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22年5月6日17点前。

    4.联系电话:0571-88018496。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外国语

学院

党政管理岗位

1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好,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具有2年以上在校工作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宣传意识;

4.具有办公室工作经历及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附件:浙大城市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组织部、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29日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