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贺信精神,奋进百强建设”大讨论——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3-30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重温贺信精神,奋进百强建设”大讨论号召,全力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领,努力提升行政综合能力水平,3月28日,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支部以外国语学院承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院”成立大会工作复盘总结为契机,邀请学校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杨芳芳老师做“如何做好公务接待”主题分享。

 

    杨芳芳从公务接待的原则、范围和对象、程序及标准、接待工作流程等方面入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务接待中的具体事宜,并分享自己组织筹办过程中的实战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过程中的细节处理、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通过交流学习,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理论到实践,相信今后再承办此类大会,会有更专业的态度与更默契的配合。

 

    支部书记赵君波说,要实现“特色鲜明、质量优秀、充满活力”,从支部的角度来说要以组织力提升为纲,提升组织战斗力、向心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先锋模范作用,从“三办一中心”的角度来说要从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入手,进一步提高行政队伍业务能力,为奋进百强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邀请杨芳芳老师来做分享,也是想起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的作用,通过回头看,分析不足、总结经验,通过向前看,解决问题、开创未来。她也呼吁全体党员,活到老,学到老,用理论知识武装自身,在做精做细每一项工作中,深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服务师生的责任与使命。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与“先锋指数”考评工作。

文/主一亭

图/章雨洁

审/许俊俊 赵君波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