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支部赴“桥西廉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拱宸桥历史文化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桥西廉线”,体味别具一格的清廉文化。

    “桥西廉线”作为拱墅区首条清廉文化教育专线,坐落在美丽的千年古运河旁,它立足于传统文化,在拱宸桥和桥西历史街区两个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背景下,深入挖掘了“方回春堂”“拱宸书院”“老开心茶馆”等传统场馆中的清廉元素,具有及其深刻的教育意义。清风阵阵徐来,京杭大运河上泛起微微涟漪,全体党员同志漫步于石板路,体验桥西直街历史变迁风貌,在“问廉医”、“品廉韵”、“看廉戏”的廉洁新模式引领下,接受了沉浸式、场景化的清廉文化教育、熏陶和洗礼。通过体验这条清廉文化专线上的人情风貌,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需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为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桥西风貌、历史变革

 

参观拱宸书院

 

参观桥西直街党史百年时光隧道

图文:许俊俊

审核:赵君波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