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9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文一424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香、副书记赵君波、九三学社浙大城市学院支社主委王霁云及支社委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春香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在既往学院的发展中所做的工作与贡献。她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人士这支重要的力量,希望今后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随后,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指出,学院一贯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近期还出台了新的学院领导联系党外人士制度,以加强和党外人士,尤其是民主党派人士的联系交友。

    王霁云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最后,各民主党派人士就学校关于构建新型校院协同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岗位聘任实施意见、科教创新综合体运行体制机制改革方案和高层次人才团队支持暂行办法等四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谛梦

图/许俊俊

审/刘春香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