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大学来访外国语学院探讨交流与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7-06-08来源:党政办

    2017年5月26日下午佐贺大学来访外国语学院,就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成功组织了佐贺大学地域设计研究科研究生募集说明会。此次募集会由佐贺大学地域经营学科长、经济学部长中村博和教授和地域经营学科经济学部谷晶红副教授主讲,吸引了众多来自城院各专业、计划赴日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前来参与。

  首先,中村教授介绍了佐贺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地域设计科的专业设置;随后,谷晶红老师用中文为了大家介绍了报考该专业的两大途径及基本的报考流程;最后,两位教授还亲切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说明会很好地宣传了城院的友好合作学校——佐贺大学,同时也为城院学子提供了近距离了解日本大学、面对面与日本教授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向佐贺大学输送优秀本科毕业生搭建起了桥梁。

    会后,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志义教授、日语系主任王晓范老师、日语系外事秘书程菱老师与中村教授、谷晶红教授就双方今后更好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