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法国通路世界联盟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7-05-27来源:党政办

    通路世界联盟是由法国7所著名商学院组成的国际招生联盟。这7所商学院均为法国大学校( Les Grandes Ecoles) 的成员之一。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 仅需递交一次申请, 即可同时申请联盟中的7所商学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外语背景, 选择英语, 法语或双语授课。成员学校包含:第戎商学院,格勒诺布尔商学院,巴黎电信管理学院,诺曼底商学院,诺凡西亚商学院,斯特拉斯堡商学院,波城商学院。通过这个项目,学生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知识,学好法语,而且还可以通过一到两次的带薪实习更好地融入法国的企业,这样一来,学生就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在法国企业中找到工作。

    巴黎电信商学院,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隶属于公立工程师集团的商学院,是法国精英商学院Grandes écoles 的联盟成员,以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交叉整合而闻名。由于其公立大学的背景,学费和住宿费的性价比极高,学校有着众多的合作企业,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和工作的机会,毕业生就业薪资位于法国商学院前十位, 2016年被金融时报FT评为最具附加值的法国商学院。

    斯特拉斯堡商学院隶属于法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斯特拉斯堡大学,在最新的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中被列入世界前100位。它为学生提供非常完善的商科教学,经过第一年的管理基础课程后,学生可以在第二学年选择很多不同细分的英语或法语课。斯特拉斯堡特别适合法语专业的学生,因为其第二年的法语授课专业的方向很多,而且学校的学费是所有商学院中最低的之一,对于想转专业就读商科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地选择。斯特拉斯堡与德国隔莱茵河相望,它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一样,驻有许多像欧洲议会、欧洲人权法院那样的重要的机构。该市拥有大量中世纪以来的建筑,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第戎-勃艮第商学院。该商学院建于1900年, 是法国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之一,至今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历史。该学院的硕士项目在2016年金融时报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9名。从创业开始,第戎-勃艮第商学院就和葡萄酒产业关系紧密,大量的毕业生服务于勃垦地地区的葡萄酒行业,为勃垦地葡萄酒的世界闻名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为了传承这个优良的传统,第戎-勃艮第商学院在1988年设立了全球第一个葡萄酒管理培训课程,并且在1991年设立了法语授课的《葡萄酒与烈酒国际商业》硕士项目,该学校的葡萄酒管理项目位列法国第一。

城市学院与法国通路世界精英商学院联盟已有六年的合作。我校学生对在法国的留学生活都感到很满意。

    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是格勒诺布尔工商会于1984年成立,是工商管理方面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提供覆盖本科、硕士、和博士教育的50多个法国和国际学位项目。在读学生数量近8000人,其中超过2500名国际学生。学校由700余名教师负责教学和研究,在法国商学院中名列前茅。学院致力于成为管理教育、创新教学和全球企业服务的欧洲一流管理学院。学校通过了AACSB,AMBA,EQUIS的三重认证,是全球为数极少的通过这三大权威认证的最优秀商学院之一。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