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赴美国阿什兰大学交流学习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7-05-26来源:党政办

  阿什兰大学位于美国中东部俄亥俄州,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优良的教育品质,历年来阿什兰大学在USNEWS综合排名中均保持在前200名(全美3500多所大学中),同时七年蝉联普林斯顿中西部最好的大学,是俄亥俄州两所顶尖私立大学之一。今年暑假学院拟选拔学生赴阿什兰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17年7月15日—7月30日。

  二、选拔条件

  1、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读学生(在此期间需参加军训的学生除外);

  2、英语水平优异,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费用

  费用自理,团费为15980元/人。其中包含:在美期间的课程学费,住宿费、餐费(三餐全包)、交通费、境外人身保险费、参观费及小费。

  团费不含:往返国际机票、行李超重费、护签费、个人在国内集合交通费、自行购物费用、通讯费、行程之外的个人消费等。

四、交流学习内容:

  1、体验美国知名大学的校园生活,修读两周语言课程,提高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参观美国著名企业和实验室。参观美国百年名企Jerome Monroe Smucker和全球著名实验室 Charles River。

  3、深度探访美国名城,感受美国传统文化。

五、选拔范围及名额

  面向全院学生进行选拔,名额20人。

六、奖励

  1、交流学生可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基金)。

  2、参加交流并考核合格者可申请第二课堂选修模块假期实践分值。

七、报名申请程序

  1、登录师生国(境)外交流系统(http://dwjl.zucc.edu.cn/),使用本人学号及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后,在线发起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如有托福/雅思成绩单,请将成绩单复印件交至外国语学院(文一415);

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88018791,15757104346(短号674346);

  3、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4月26日17:00;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建议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提前准备护照。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