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Mars教育集团高级营销主管来外国语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11来源:外语分院党政办

  3月27日,巴西Mars教育集团高级营销主管Martin Recardo Schulz在文一413作了题为“Opprtunities Exchange between Brazilian and Chinese Students”的学术讲座,常务副院长赵志义主持讲座。
    Martin Recardo Schulz作为巴西Mars教育集团高级营销主管已有19年载,他对当今现代教育的现状及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首先,他给在场的学生介绍了巴西教育的运营模式,对课程、教学等方面的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令人耳目一新。其次,他从中巴文化特征及教育方式的不同点出发,将中国和巴西的大学生学习及生活现状进行了对比分析。随后,他浅析了中国企业在巴西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突出了当今现代的人才需求模式。最后他提出,中国和巴西的教育交流项目比较少,希望今后城市学院能和巴西的学校多多进行交流与合作。

    在讲座的最后,他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耐心细致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整个现场充满了友好轻松的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