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01来源:外语分院党政办

  2月28日,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代表团成员包括斯特拉斯堡商学院院长、Passerelle 副主席Dr. Herbert Castéran,波城商学院院长Mr.Frederic BRANGER,法国通路世界主席Mr.Olivier REJANY,法国通路世界亚洲区经理Mr.Cedric BARRIER以及法国通路世界驻中国代表赵越申、赵卫东。外国语学院院长庞继贤、常务副院长赵志义、副书记刘春香、陈小莺教授、商务英语系主任朱晓蓉老师在文一413会见了来宾一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庞继贤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法两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外国语学院与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有7名学生通过该项目成功赴法留学。副书记刘春香就赴法留学学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并给出进一步完善该项目的建议。双方就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与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在3+1、3+2等项目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都表示,希望在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广度和深度,并共同设计创新型中法合作项目。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与我方合影留念。

    通路世界联盟是由法国7所著名商学院组成的国际招生联盟。这7所商学院均为法国大学校( Les Grandes Ecoles) 的成员之一。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 仅需递交一次申请, 即可同时申请联盟中的7所商学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外语背景, 选择英语, 法语或双语授课。成员学校包含:第戎商学院,格勒诺布尔商学院,巴黎电信管理学院,诺曼底商学院,诺凡西亚商学院,斯特拉斯堡商学院,波城商学院。通过这个项目,学生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知识,学好法语,而且还可以通过一到两次的带薪实习更好地融入法国的企业,这样一来,学生就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在法国企业中找到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