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01-09来源:外语分院党政办

   为进一步做好2017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和命中率,2017年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文一413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欧荣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濮建忠教授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赵志义对本次莅临指导的两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7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随后,分院张建青等6位申报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从自己申报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和研究基础等方面,向两位专家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耐心细致地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并从如何凝练突显项目名称、彰显研究的问题意识、明晰细化研究内容等角度针对性地提出了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同时还特别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尤其要注重细节,可以说“细节决定成败”。

    院长庞继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分院一贯重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希望申报课题的教师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在后续的申报过程中根据专家的意见对申报书进行全面细致的修改,并根据自己申报学科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找相关专家进行咨询。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