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解读规则,强调规范

发布日期:2016-10-09来源:教学办

  2016年9月29日下午,外语分院在文一413召开了由教学副院长殷小琴、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教学办相关老师出席的教学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各项任务,并重点解读教务规则,强调规范教学。会议由殷小琴老师主持。

  首先,殷老师对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学办主任何洁根据学生、教师和班主任在实际学习、工作中遇到的疑问,结合学生手册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对目前新生疑问较多的学籍管理、课程考核管理两大板块进行了重点分析,特别指出了入学注册、考勤、课程考核、学籍异动等方面的学校纪律。教学办周甄颖针对教务部的要求和当前存档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归档方面的要求进行了细化。

  最后,殷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专业启动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深入调研,并结合新高考特点,针对选考科目实现分层教育,增加实践课程比例达到5%以上。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规范了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推进分院专业建设和教育改革。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