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分院举办浙大立交桥英语考试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22来源:教学办

     城市学院每年通过立交桥考试的方式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浙江大学学习。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和复习效率,在英语的选拔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外语分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为城院学生精心安排了相关的培训和指导。今年的培训班于6月14日18:00第一次开班,出席开班活动的有教务部陈锋副部长和高琦老师、外语分院殷小琴副院长和大外部主任王鸣阁老师。

    首先,陈锋副部长和殷小琴副院长分别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望,鼓励他们拿出最佳状态,取得最好成绩;同时指出无论考试成功与否,这对提高英语水平和丰富大学生活都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当晚,外语分院还邀请了浙大资深教授为同学们介绍英语学习的策略和方法。通过学生现场写作和教师范文对比分析,同学们体验了怎样通过重视语块,增加输入,积累同义词替换等方式提高英语写作等语言综合水平。

    接下来一段时间,外语分院将安排优秀教师为同学提供多次的培训和辅导。这样的培训和交流,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英语水平的提高,而且为城市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