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代表队在第十九届外研社英语辩论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06来源:教学办

  “你们学校的代表队相当有实力,最为难得的是,一路下来都能够保持这样的热情”,一位华东赛区的独立评委在北京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的现场对我校代表队给予了这样的评价。

我校选手在本次大赛宣传片中精彩瞬间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陈卓尔、林子弋在翁琼琼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从201512月开始的校园选拔赛,经历20164月华东赛区与105所高校角逐的地区决赛,一路晋级全国总决赛。在518日至524日期间,与来自34个省的122所高校,包括台湾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大学、外交学院等高校的辩手展开为期一周的唇枪舌战。最终我校代表队斩获全国三等奖。翁琼琼老师也因其出色的指导和评委工作,以及长时间在全国思辨赛事的活跃表现,被评委本届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大赛优秀评委、以及外研社功勋培训师称号。

我校代表队与台湾大学代表队选手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社承办的常规赛事。本届辩论赛不仅规模空前,参赛范围比往年更广,参赛选手水平更高,各轮辩题更是来自时下各领域的焦点:如“被遗忘的权利”、“刺杀希特勒”、“非洲狩猎游戏”等等……还有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的英辩选手带领人气选手进行的以“THBT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为辩题的大师示范赛。此外,本届的比赛更是采用腾讯课堂、优酷视频双平台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共享决赛现场盛况,让更多的英辩爱好者感受英辩魅力。      
 
我校代表队翁琼琼老师 林子弋 陈卓尔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