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合作,以“英”会友——第五届英语团队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05-24来源:外国语学院

  盛夏五月,伴随着馥郁的玫瑰和墨绿的绿叶悄然而至,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五届英语团队大赛也拉开了序幕。初赛于5月12日18点,在文一102和120举行,最终9组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5月22日18:00,决赛于文一420举行。各小组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评委们也以公平公正的心态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以团队形式进行5至8分钟的展示和演说。其间,有对最近的医患纠纷的观点阐述,有对电视剧“甄嬛传”的改编演绎,也有热门歌曲的演唱。各组同学表达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参赛小组们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并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组名

组长

GIVE ME FIVE

唐志强

  二等奖

组名

组长

Azure

钱薇

Go for it!

许迪

Now Save The World

占晓茹

  三等奖

组名

组长

Fighting

蒋旭纯

灵魂之队

钱东雷

Net

李阳臻越

Ours

王倩茹

FourPlay

陈姚宏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
  赛后,Mike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鸣阁老师总结了整场比赛,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赞许和欣赏。
  第五届英语团队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第五届英语团队大赛会务组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