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我校学生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6-05-17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13日和14日,2016年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浙江省总决赛在杭州市委党校举行,由外语学院吴忠华、龚昭、王鸣阁、王颖老师联合指导的城市学院代表队在与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近十所高校角逐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总决赛共分三个环节:才艺展示、双锋对决/故事接龙和评委问答。我校蔡笑涵(商学院)同学获得浙江省总决赛季军,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夏迦睿(外语学院)获得浙江省总决赛一等奖;徐心如(外语学院)和潘晟(外语学院)同学获得浙江省总决赛二等奖。吴忠华、龚昭、王鸣阁、王颖老师获得浙江省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CCTV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合并而来,由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主办,现已成为中国参赛人数最多的外语顶级赛事之一。参加此次省决赛的选手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大赛结束后,参赛学生一致表示参加本次比赛不仅能与来自浙江省其它高校的选手们进行英语、才艺大比拼,更收获到宝贵的参赛经验,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综合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