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省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3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和写作的兴趣,并为浙江省第三届英语写作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省第三届英语写作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部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报名办法
1. 面向全院在册学生,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学生自主报名,也可由专业任课老师、公外任课老师以指导老师的身份推荐参加;
3.
每位参赛者都应有指导老师;
4.
报名截止日期2016518日,报名表请发至
zuccwriting@126.com,咨询事项请与外国语学院谢萍老师联系(电话:15958118152)。

三、比赛时间及内容
1. 比赛于20165181800-1900举行(需至少提前10分钟入场),地点文一109/115
2.
比赛方式:命题以论文(500词)。(时间60分钟)比赛期间不得使用网络及电子设备。

四、奖项设置与奖励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浙大城院发教〔200964号)和《关于印发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实施本科生第二课堂教育试行办法的通知》(浙大城院发教〔200638号)及相关文件精神,对获奖学生给予相应奖励。
本次竞赛前五名同学将获得参加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资格。

附件:写作大赛报名表

                                                    
教务部    外国语学院
                                                    5
10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