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分院召开教学建设类项目检查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26来源:教学办

  外语分院于2013年11月20日、22日在文一41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建设类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学院教学督导组的专家参加,对各级、各类教学项目进行评议、验收。会议由外语分院教学副院长陈小莺主持,院长王之江、常务副院长赵志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利用PPT、研究成果等对项目进行了简要陈述,专家们根据评议指标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汇报项目涉及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优化、品牌专业建设、重点教材建设等,充分体现了外语分院近年来对教师在教学研究、科研等方面的引导力度,外语教师也能在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多方面、多渠道进行研究探索。项目负责人与评审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受益颇多。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