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分院召开大学英语拓展课程说课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2-11-05来源:教学办

  11月2日下午,外语分院在文一420召开了大学英语拓展课程说课评议会。会议邀请浙江大学张建理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楼荷英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高丙梁教授以及校督导组敖操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陈小莺副院长主持会议。应晶副院长、教务部颜晖部长、黄素芬副部长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公外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学英语拓展课程是响应城市学院国际化办学要求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内容之一。此次参加评审的拓展课程总共有七门:《雅思实训与英联邦文化》、《高级英语视听说》、《中级口笔译》、《新闻英语阅读》、《中外民俗比较》、《实用语音与地域文化》以及《高级护理英语》。各门课程负责人从课程的设置背景、课程内容、课程方法、师资力量以及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说课。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汇报,肯定了我院在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方面做出的新尝试,并就一些细节问题如课程名称、课程受众面以及考核方法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说课结束后,曹胥萍老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拓展课程的设想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王之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英语课程改革要明确目标,提出更实际的方式方法,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以期达到更加理想的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