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分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和教改示范课堂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2-10-26来源:教学办

  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一413召开了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和教改示范课堂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学院督导组负责人吴明华教授、敖操廉教授,外语分院副院长陈小莺,以及各系部骨干教师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说课评审会的项目主要有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八项,教改示范课堂项目一项。各位项目负责人就自己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八分钟的PPT展示,介绍立项依据、实施方案及计划、教学改革基础等。评委们针对项目的研究价值进行科学评估,针对在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就立项申请书的内容格式等给予了修正指导。会议过程中的探讨和指导也让各位项目负责人觉得提高了项目申报和研究的认识,获益匪浅。各系部骨干教师之间的交流后,也达到了同行间充分学习提高的目的。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