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莲珍教授来我院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2-06-04来源:教学办

  5月31日下午,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莲珍教授应邀来到外语分院就我院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改革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外语学院王之江院长、陈小莺副院长以及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莲珍教授围绕大学英语的现状、发展以及拓展课程的开展等主题做了一场专题报告,她指出教育部非常重视国际化教育和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大学英语教育改革的重要职能是提高公民素质和文化修养,因此大学英语不仅具有工具性还应该突出其人文性。何教授介绍了国内外名校先进的理念以及改革经验,从更高的视角从大学英语的课程定位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何莲珍教授的讲话使我院更加明确了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的方向,理清了思路,为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改革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