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六期精品课程、中外合作办学以及二期核心课程群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2-06-04来源:教学办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一420召开了六期精品课程、中外合作办学以及二期核心课程群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浙大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莲珍教授、学院督导组负责人吴明华教授、敖操廉教授,外语学院院长王之江,副院长陈小莺,以及英语专业负责人沈雷燕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学校教务部部长颜晖、副部长黄素芬也应邀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评审的项目有六期精品课程项目两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两项以及二期核心课程群项目一项。各个项目负责人就自己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十分钟的PPT展示,从课程和课程群的现状、项目的建设目标和规划、实施方案以及预期效果等方面做了申报答辩,各位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均表示受益颇多,将在后续项目建设过程中吸纳专家的建议以使其得到改进和完善。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