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分院“谋划成功—大学生个人生涯发展系列培训”启动

发布日期:2008-04-06来源:南京大汉

    城市学院外语分院“谋划成功——大学生个人生涯发展系列培训”项目日前启动。培训项目每期将从一年级新生开始,直至学生毕业。

    根据项目规划,一二年级着重培养训练学生适应调整心态,并帮助确立积极的信念、价值、道德与伦理观;学会思考、提问、评价所学知识,培养勇于创新、乐于接受新思想积极心态;帮助学生提高解决问题与克服困难的水平;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学会尊重与宽容异已者;学会平衡自身、环境与他人的关系;学会忠于自已的感受,并懂得感知、理解、尊重他人的情感。三四年级侧重学习如何设计个人生涯,学会识别自身的生涯选择、制定生涯计划与战略,学会在不同的生涯发展阶段调整自已以应对挑战,提高专业水平,获取较高的生涯满意度。
  
    本期系列培训将同时在一二三四年级展开。培训内容包括:上半学期——《适应与积极心态》、《情绪管理》、《学习能力与记忆力》、(一、二年级)《职业生涯设计》、《实用应聘技巧——模拟应聘》(三四年级);下半学期——《人际关系与有效沟通》、《意志力与自信心》、《个性与自我发展》、(一二年级)《行业与人才需求》(三四年级)。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