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啄木鸟课堂”二期结业

发布日期:2008-04-06来源:南京大汉

日前,外国语学院啄木鸟课堂二期完成了最后一堂课,45名学员顺利结业。相比于第一期,本次“啄木鸟”引进了不少“新鲜元素”,课题内容得到拓展,教师阵容也得到了加强,目前工程学院的老师也加入了啄木鸟团队。

在随机进行的课堂教学问卷调查显示,90%的同学表示啄木鸟课堂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所帮助和启迪,97.5%的同学认为课程设计很合理或较合理,对各个主题的反馈看,平均81.2%的同学认为课程内容新颖,平均78.6%的同学表示讲解生动,平均98.9%的同学认为课程易学易懂易吸收。

啄木鸟课堂作为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品牌项目,初步确立了自己的影响力,特别是作为新生教育的重要一环,发挥着积极作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加入到啄木鸟课堂的学习中来,为自己的大学寻找梦想和方向。

(陶悦緋 潘恩安)
返回顶部
关闭
上一篇:下一篇: